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改善敏感體質

[花蓮分會 陳妤婷]

一般人都認為修行就是要念經、念佛號迴向給冤親債主,家庭、事業才會順利,我則剛好相反,越念體質變得越敏感,只要經過喪家,市場有賣殺生的魚肉,就會感到頭暈,全身手腳發麻又酸痛,很不舒服。一直困擾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害怕身體又受影響,有半年以上的時間,無法到市場做生意。

叔叔、嬸嬸知道我的狀況後,邀請我參加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可以從心的改變開始改善身體健康,當時我沒有多加理會。有一天,我照例上Youtube觀看命理節目時,突然跳出玄光通談姓名學的影片,我回想起叔叔跟我說過的話,就點進去看,玄光通老師剛好講到我家的狀況,真的很精準,從那一天開始,每天只要有時間,我就上網站觀看老師上課的影片,從不間斷。

聽了幾天後,我就告訴自己這是我要的真道,我終於找到了。我打電話給嬸嬸,告訴他我要參加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開始認真到光殿上課,老師教我們人道、孝道、生活道,懺悔道,要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常常替別人著想,量大福就大。也用許多實際例子,深入淺出讓我們了解因果關係,只要透過轉念和懺悔道就能改變自身命運和身體健康。

我謹記玄光通老師的教誨,轉變心念,勤做功課,一段時間之後,我的敏感體質改善許多,又可以正常到市場做生意。感謝宇宙光和玄光通老師給予我家庭事業都順利,現在只要有機會,我就會跟親朋好友宣揚宇宙光的無所不能無所不在,光是唯一回家的路。希望邀請更多有緣人加入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幫助有需要的人改變命運。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