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六)花蓮分會身心靈講座 玄光通 強調以孝道為根基

由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花蓮分會、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及台灣向心橋慈善會,昨日中午在永豐海鮮餐廳舉辦花蓮區歲末感恩餐會,同時於晚上七點起在北昌國小進行「如何改變自己」身心靈講座,主講人玄光通再次強調人倫、道德規範之教化,重視「身」、「心」、「靈」的提升,並以「人道」為基礎、「孝道」為根基、「生活道」為立足,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自我。

值此歲末迎接新的一年,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向心橋慈善會、宇宙光功德基金會創辦人玄光通,期許大家以「光」為主、以「懺悔道」修正自己、以「行道」培功立德、以「發心」為首、以「立願」居先、以「利益眾生」為大前提、以「回歸宇宙」為目標。而這「回歸宇宙」就是「永生」,也是我們回家之康莊大道。

玄光通 表示,在此「當下」,您的「心」是什麼?繼續無知無明?還是希望找到「回家之路」?般若自在門以「人道」為基礎、「孝道」為根基、「生活道」為立足;著重於「心性」的培養;希望能幫助剛入門的學員,在人道、孝道、生活道、因果、倫理道德、如何轉念等,讓大家接觸到有別於以往的身、心、靈之洗禮,並以簡單、輕鬆的方式,讓大家了解人生大道。

最重要部份是如何開啟自身的「般若智慧」,以期能達到真正的「明心見性」。玄光通認為,學道的最終目的,就是希望能夠不再輪迴,達到永生。在般若自在門,循序漸進、深入淺出的課程,慢慢潛移默化達到心性、體性的合一。讓大家理解真正的「道」(正道),朝回歸宇宙之路前行。

而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花蓮分會、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及台灣向心橋慈善會不僅在花蓮捐獎助學金給三十所學校,每校六萬元,總計一八○萬元,同時志工夥伴們自主加入校園綠美化環境服務,昨日花蓮縣中小學校長聯誼會長鮑明鈞率同多所學校校長出席歲末感恩餐會時,特別代表受助學校表達由衷謝意及對志工們無私奉獻的敬佩心意。記者林素華/報導

http://eastnews.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9313:2016-12-17-02-15-35&catid=35:education&Itemid=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