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日) 舉辦花蓮區歲末感恩餐會

由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花蓮分會、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及台灣向心橋慈善會,日前在永豐海鮮餐廳舉辦花蓮區歲末感恩餐,同時於晚上起在北昌國小進行「如何改變自己」身心靈講座,主講人玄光通(圖:記者李柏霖/攝)再次強調人倫、道德規範之教化,重視「身」、「心」、「靈」的提升,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自我,般若自在門協會花蓮分會長黃進發、市代韓林梅等人與五百多人共襄盛舉。
玄光通表示,希望能幫助大家,在人道、孝道、生活道、提升身心靈,讓大家以簡單、輕鬆的方式,了解人生大道。
而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花蓮分會、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及台灣向心橋慈善會不僅在花蓮捐獎助學金給三十所學校,每校六萬元,總計一八○萬元,同時志工夥伴們自主加入校園綠美化環境服務,日前花蓮縣中小學校長聯誼會長鮑明鈞率同多所學校校長出席歲末感恩餐會時,特別代表受助學校表達由衷謝意及對志工們無私奉獻的敬佩心意。

記者李柏霖/報導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093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