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做玄光通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改善我多年的痼疾

[竹北分會 玄明鑆]

學習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其中老師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不但解決了我長期的手痛、背部膏肓痛,最近也解決困擾我已久的痔瘡問题。一直以來,飽受便秘痔瘡之苦,30多年來看遍了中西醫,也吃了很多偏方,幾年前也曾經發作到嚴重而去動手術,但就是無法根治,只要晩睡或失眠火氣大就發作,已經是病母了,非常困擾。

自從老師傳授了五體投地之後,身上的老毛病,因為受光照明加上用心懺悔,每次做五體投地大禮儀的功課,宇宙光都會慈悲特别照明有問題的部位,都會特别有感覺(感覺特别麻),此時就往該部位做懺悔。已經做一段時間,痔瘡竟然變小而且不痛了,在這段期間,不但沒發作、沒便袐,也不再流血,每天都好順暢一切正常。

宇宙光的無所不能,比我還瞭解我的身體狀況,非常感恩宇宙光的慈悲照明,感恩玄光通老師的無私傳授功課,我才能得以解決這久年病,非常感恩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生活變正常。

關鍵字: 宇宙光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