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宇宙光再度幫我渡過人生難關

[基隆分會 鍾文淵]

我今年在外島烏坵承包一件空調公共工程的案件,在10月中旬工程即將完工驗收之際,出現一個大問題:還有通風孔未施做。因水泥、沙及石子等材料都已經用完,如果再從台灣運材料過來至少要15天,工程已面臨無法如期完工的壓力。

那時我在光片前祈求宇宙光能讓我如期完工,讓我可以回台灣繼續當志工為宇宙光服務,也能夠早日再去光殿上玄光通身心靈的課程。隔天就出現一個奇妙的機緣:在準備上船前往烏坵時,遇到其他工地的包工,因不熟悉相關登船報到流程,於是自動協助他們辦理。沒想到後來包工知道我的困難,就主動放下他們的工作,用其原先運來的材料,在兩天內幫助我完成了此一工程,最後不但完成還提前完工,使我心情頓時放鬆下來,而整體工程品質更是得到業主的讚許,真的感到很開心!

感恩宇宙光的照明和無所不能,更感恩玄光通恩師在學生去烏坵前和回台灣後的關心,也讓我又再一次渡過人生的難關,感恩再感恩!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