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獲益良多

【板橋分會 玄光桃】

我的二女婿一直都不太相信為往生者超渡之說,所以從來都不想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認為父母在時好好孝順,往生了就不用再費心了。我的二女兒便叫他到祖先牌位前擲筊請示祖先,結果三個聖筊,二女婿還是心裡糾結,便再擲筊問往生父母說:「我一定要去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嗎?」結果還是聖筊,他不得不相信便參加了這次的祖先提昇祈禱會。
在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唱頌宇宙琉璃之音OBQ時,我感覺親人就在身邊,心很酸就流下淚來,當我看到了往生的公公時,更讓我喜極而泣,雖已參加十多次的祖先提昇祈禱會了,但從未見過親人,這次見到親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時,玄光通老師傳授了許多殊勝的功課讓我獲益良多,例如:我在平日最喜歡做宇宙灌頂的功課,我以前經常會頭痛,做了後就改善了許多,身體也變得很輕鬆,感覺輕飄飄的。
另外,有一陣子手痛去針灸,醫生說要一個多月才會好,我依玄光通老師所傳授的方法發願,心想:「所有此症狀的人有都能好起來,所有手痛都由我一個人來承擔。」我發了這個願後,結果看了三次醫生手就痊癒了,謝謝光的加持讓我的手這麼快就復原不再痛了。

感恩宇宙光 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祖先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