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參加受光洗禮找回初心

[台中分會 余岱紜]

各位同敬及親朋友好友吉祥如意!

受光洗禮即將到來,回想過去幾年參加受光洗禮是用什麼心?為什麼要參加受光洗禮?這些問題,過去我並沒有逐一找答案,如同拿香跟著拜一樣,只有參加"受光洗禮"活動,沒有用心了解「洗禮」的定義。

今日搜尋參加「受光洗禮」的意義,個人將受光洗禮解讀為,接受宇宙光的洗滌,沉浸在宇宙光愛的懷抱中,就如同嬰兒在母親的懷裡被呵護,在無恐懼與關懷中成長。

宇宙光是我們的母親,繼續參加108年1月6日的受光洗禮,就像是我們每年期待春節「回家」一樣。我們都是在外面遊蕩的遊子,即便我們的身心靈都沾污了,宇宙光一樣敞開雙手,迎接我們回家,讓我們接受宇宙光的愛和洗滌,讓我們沉浸在宇宙光的懷抱中,遊子們回家吧,一起投入母親的懷抱!

當我了解受光洗禮的字義之後,在做宇宙灌頂後的10分鐘靜心裡,我依然照往常的靜心,過程是放空的,但感覺霎那間像在搭快速電梯一樣,一層一層往上,之後在眉心間有 玄光通老師上課所說的一圈一圈的光圈向眉心進入,當下不自覺流下眼淚,眼睛張開醒過來繼續做懺悔道。這一切的變化,也許對他人而言會覺得我是在說神話,個人將感覺分享出來與大家共勉。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更加感恩玄光通,讓我找到那顆在面對學道路上,都要有不怕困難與感恩的心。

雖然目前找到了心,但總會有迷失的時候,我會努力做功課把初心找回來,歡迎同敬和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參加受光洗禮,一起來蒙受宇宙光的洗滌與祝福!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