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提昇祈禱會前祖先就開始期待盛會

【新北分會 玄光啡】

在好友聚會中,有位可能有特殊體質的師姊,向我敘述奇異現象:「一位靈界菩薩要我轉達,請你趕快去報名玄光通舉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因當地土地公告訴她今年要換場所。」這靈界菩薩很緊張,於是請這位師姊提醒我,要我趕緊去般若自在門協會報名祖先提昇祈禱會。

我詢問師姊這位靈界菩薩的長相,經師姊的形容後,原來是住在苗栗山上的叔母。她去年往生,我在她的靈前說,我會幫她報名般若自在門協會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請她務必參加。因106年是在朝馬工商展覽中心,今年改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旁的台中國際展覽館,原本想在中元節回山上時才稟告祖先的,沒想到叔母8月就去那等待,這也印證玄光通老師說的靈界菩薩很期待參加這樣千載難逢的聖事,難怪早就在等待了。

玄光通老師說,靈體沒有肉身,就沒有精,氣,神,祂們需要透過我們的幫忙及宇宙光的慈悲,給予照明、洗滌、淨化、加持、提昇,才能使其靈體具足能量並亮起來,才有能力前往更上層的因緣,所以這麼殊勝的祈禱會,我每次都參加。感恩般若自在門,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健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祖先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