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讓我體悟成功真正的意義

[竹北分會 玄明鑆]

自從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敬拜了宇宙光,學習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後,可以説整個人生有了大改變,就好比是從幼稚園開始上課學習人道、孝道、生活道、懺悔道及生命學,重新對人生有了更深層的體會和瞭解,也因此讓我更珍惜此生所遇到每個人、事、物的緣份,更加惜緣與惜福。

在生活上我也體會了成功的真正意義:「成功不是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懂得把手心向下,幫助過多少人。」這也是玄光通老師的精神,老師一直以利益眾生為前題。上了老師的身心靈課程後,深深體會並學習,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眾生,使生命更有價值,人生更有意義。

感恩此生有這個因緣敬拜宇宙光,才有這個機會學習到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進而改變自己、改變人生、改變命運,也感恩自己肯努力去上課去學習,才有充實的每一天,更感恩宇宙光和玄光通老師,感恩一切。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