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會當志工的意義

[台中分會 邱玉梅]

我有幸能代表向心橋慈善會當花博志工,我和我先生分配星期一第二組,於11月12日第一次到豐原葫蘆墩公園,工作點是第三區志工服務中心,組別2018年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客服組志工擔任加油打氣團,兩人一組拿著加油打氣的牌子,背著飲料、牛奶、水,到園區位在外面服勤的志工加油打氣。

葫蘆墩公園共分五個區,30個導覽點,第一區是A.囍香逢館,有解說員志工,讓我了解到,是由傳統糕點傳承到現在的西式糕點進行式。B.是縣市庭園區:展示地方的特點。C.競賽庭園區。D.企業庭園區。E.竹跡館 F.楷模創生館最後點30.花蝶共舞爭艷台中,這區有出入口位於豐原大道八段,服務設施、廁所、新市區遊客中心、商店衣服務站、自行車租借區、無障礙廁所、無障礙專用通道、哺集乳室、心臟電擊器、接駁站遊覽車停靠區、設施設備周全百花齊開放,世界級博覽會。

為了幫在外面執行志工加油打氣,那天我們兩人竟然把五個園區都走完,只是沒辦法停下腳步欣賞,未來一定要找個時間陪伴家人來,專心遊走一次,花博真的太美太好了,才不會辜負台中市府團隊,和所有參與人員與志工們,精心設計豐原葫蘆墩公園,美輪美奐,一定要好好來走一趟。

感恩光,感恩玄光通老師,讓我有機會為眾生付出。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