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歷程—高雄分會 蘇惠貞

  道家說:我們出生都有「靈」在身上,人需要修持,我也因此加入學道的行列,在這學道的路上數十寒暑,跌跌撞撞滿身傷痕,心中無限的感慨,真正的老師在哪兒?誰能引導我入正途?

  下班後透過情如姊妹的好友告知,而點閱 玄光通老師的影片,看完後仍心存疑慮,真的世上還有這麼慈悲的人嗎?因緣際會之下,進了高雄光殿,當聖歌「有光的所在」響起,不知所以然,眼淚奪眶而出,接著有一情景像閃電劈在我的頭上成兩半,一半像皎潔的月光,一半是金黃色的亮光,但金黃色的亮光讓我的頭劇痛,至今無法了解為何有此現象。接著老師請出我的本體,我一直擔心著是否改變了我本身原有的靈體,我的本體在同敬分享經驗的過程,告訴了我們之間的密碼,因此也讓我放心了,讓我可以安心地隨著聖光的腳步前進。

  在祖先提昇過程中,老師真的讓我感動了,在場中站立了5個半鐘頭,一步一腳印地幫助大家的祖先與冤親債主提昇,縱使有些人因不瞭解而不滿, 玄光通老師還是有始有終的將祖先提昇大會完成,在惜別祖先時,我跪在地上哭,卻看見我的公婆兩人互相扶持有說有笑迎面而來,而我的父母卻在後面走來,若這不是真的,怎會有這樣的影像。有時候想,為何有的人既入門,卻沒有耐心、同理心、真心來一起撐起大會, 玄光通老師要的是這份真誠團結的心,如果沒有足夠的光給祖先與冤親債主攝受,怎有辦法圓滿?真希望大家在這團體中能像一家人,樂走的更和順,更和諧。

我未曾受光的洗禮,只上老師五堂課(中級班),加上在家一直看老師以前傳授的課程,我跟著老師的引導:

1.以心應心

2.從思想深處想

  我的喉嚨在說話時一直感到不舒服,有時聲音會斷,這樣已經好久了,曾有一位老師說:是因為打坐引起體內的火氣所造成,竟不知其實是早被設定了(聽過好友告知 玄光通老師有處理過相同的症狀),因此為了證實此事,趁著 玄光通老師在馬祖放光之際,通知好友後,自己坐下準備接聖光,眼淚馬上掉下來,因我知道,很幸運的我已接到聖光了,也藉著聖光的厚愛,求祂幫我把喉嚨的那根刺拔掉,接著我竟看到那根刺被拔起,而且像光一樣消失掉,從此喉嚨恢復清脆的聲音,讓我再次見證了不可思議的事。

  因此也加強了我追隨 玄光通老師的決心,我並沒有違背原有師門的意思, 玄光通老師接受各門各派的人加入,並鼓勵維持原樣,但我的狀況讓我證實了很多的殊勝事件,家裡雖供奉著神尊,拜的也不是自己的靈,都是外來較高級的「靈」駐進,所以在 玄光通老師授課後,了解了我在學道的道路上以前不知道的問題,只有我的本體才是我修持的正確目標。

  感謝慈悲的光與 玄光通老師讓我有了希望、願景,就如「有光的地方」裡面的歌詞,讓我看到幸福的未來,也希望還在徘迴、找不到學道出口的人們,趕快依循著我們發出聖光的頻率,以及 玄光通老師的接引,接收聖光而離苦得樂,願三界十方眾生同拜光–得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