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找到宇宙光讓我們心想事成

南投分會  李惠娟

在我未入般若自在門之前,身體因睡眠障礙必須仰賴藥物治療,心情總是不愉快,對人生失去信心,心靈很空虛總覺得缺少了甚麼!曾有朋友介紹基督教,經過參觀兩次總覺得這不是我要的。此後,尋尋覓覓,直到103年5月夫妻經二哥的朋友介紹拿一組玄光通初級班DVD觀看,那晚連續看了二片,已然確認這才是我要的。當時整晚無法入睡、心情很亢奮,期待快天亮好回埔里加入般若自在門,就這樣我與外子、婆婆和兩個女兒全家加入般若自在門,開始展開學道之路。

經玄光通老師的開示教導,才明白因果業報,了解冤親債主,業障的苦和報應。玄光通教導的人道、孝道、懺悔道以及生活道,很殊勝。目前,我們夫妻在南投分會擔任全職志工,全心全意付出、,勤做功課。身體健康了、睡眠改善了、女兒孝順、家庭圓滿和樂,這是有錢買不到的快樂。感恩宇宙光慈悲,讓我們都能心想事成。感恩玄光通的教導,讓我們找到本體、找到回家的路、無量感恩。

關鍵字 : 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