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堅定不移的心自己運命

南投分會  張新和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有八九。在人生的旅程上免不了各種波折,而人總是習慣於將這些不如意的事情歸就於運氣不好、家運差、成天怨天尤人,怨老天不公平,為何對事業有成的人好,對家庭順遂的人比較眷顧,有此想法的大有人在,遇到事情總是外求,到處求神問卜,希望能解脫厄運,否極泰來,事實上那是不可能的。在我的生涯中也遇過低潮、不如意、面臨困境的挑戰。但是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後,經過玄光通老師開示指點後,了解原來是冤親債主,業障報應,明白改變命運靠自己,要認真培功立德,來改變人生,現在已漸入佳境。

夫妻二人在分會擔任快樂志工。勤作功課身體越來越健康,以前的疼痛也痊癒,太太的睡眠困難也改善無藥而癒。大女兒運用老師傳授的「生男得男生女得女」法門,如今也生了一位非常聰明可愛的小男孫。小女兒在一家相當知名的大飯店當主管,二位女兒都相當孝順貼心,讓我們夫妻學道過程無後顧之憂,能夠服務更多的眾生,朝向回家的路前進。感恩玄光通無私教誨,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我們有信心,只要有一顆堅信不移的心,宇宙光一定能夠讓大家心想事成。

關鍵字 : 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