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身心靈課程體驗茶道的殊勝

﹝高雄分會  林于庭﹞

玄光通老師在身心靈課程中教導宇宙灌頂和茶道的功課,於是我在9月開始勤做宇宙灌頂、茶道功課之後,晚上常常在似睡似醒間,感覺自己往上飄浮了起來,有一次甚至是飄進了宇宙光裡面,再往上進入了一個像黑洞很長的隧道,明明亮亮的, 出了隧道之後,有紫色的光把我包起來,那感受就像在母親子宮羊水裡面一般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體驗。之後,就常常在似睡似醒間,感覺自己浮了起來 ,1個禮拜大概會遇到兩次。

十月份以後就更頻繁,大概一個禮拜會有兩次到三次,更麻麻的感覺。在我參加完南部潛修班之後,開始延長時間做兩個小時的茶道,第一次做時感覺更明顯, 整個人就會像被磁鐵往上吸走一樣,連肉身都感覺浮了起來,接著很清楚感受到宇宙光的愛 ,感受宇宙光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以及玄光通老師在我人生最困苦的過程當中,對我的照顧與幫助,那種無量無量的愛,讓我感動得不斷的流眼淚。之後,最明顯的就是感受到大日光明體的白色光把我整個包起來,那種感覺好強烈、好舒服、好溫暖 。第二天繼續做兩個小時的茶道, 我依然感受到浮起來,整個人是麻的, 頭髮就像起雞皮疙瘩似地全部揚了起來,而且整個人感覺不見了,當下領悟到「剎那即永恆」。

11月份又再一次,一樣又是晚上似睡似醒間,整個人漂浮起來,也全身麻麻的。之後我的掌心非常麻,除了感覺能量的流動之外,掌心一直發出白色的光,持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好殊勝!這是我這段時間非常深刻的體驗。

關鍵字:身心靈課程、宇宙光、玄光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