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玄光通傳授找心讓我體驗放空

【板橋分會 玄清遠】

近期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中所學習的「心念合一」,要融合茶道、五體投地敬拜光等功課,必須先找到心,「心念合一」後才能放得空。之前要進入放空的階段要花較長的時間,且能完全放空的時間可能也只有短短的一兩分鐘。而在玄光通老師的引導之下,我用慈悲心和念頭結合後放空,我心念合一的感受是來自於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張國外拍的圖片,其內容是一位乞丐小女孩,全身髒亂、頭髮蓬垢不堪,正趴在路邊飲用地上的積水,每當我想到這張照片的畫面時,都會想哭,於是我就以這樣的憐憫之心,找到心,然後用這心當開關做放空。

找到心進入放空的階段就能在短時間進入放空的狀態,且放空的時間也能較長了。每次做完茶道看時間,才發覺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一下子就過了一個多小時,當我做完茶道後覺得精神很飽滿,很多無明的煩惱和憂慮也隨之消失。

很感謝玄光通老師隨時提點我們做功課的重要性,讓我們可以在做功課方面上更能事半功倍,努力精進。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心念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