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喔! 我的光啊! 歌舞劇競賽

【Oh! My God !】 喔!我的光啊! 歌舞劇競賽

什麼是歌舞劇?
它是以幽默、喜悅、感傷、愛情、憤怒等情感引發劇情,再通過演員的語言、音樂、動作以及固定的演繹傳達給觀衆。雖然音樂劇和歌劇、舞劇、話劇等舞台表演形式有相似之處,但它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對歌曲、對白、肢體動作、表演等等因素給予同樣的重視。

對宇宙光的景仰
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斷,對宇宙光的感激,有如對母親一樣,我們要由內心深深的、大膽的表達出來,有祢才有我,光啊! 我愛祢!

一、活動內容:
歌舞劇主題: Oh!My God! 喔!我的光啊!
歌舞劇主軸:
以「無私心」為出發、以「願力行」為目標、以「愛眾生」為表現、以「樂融融」為共好。
歌舞劇內容:以音樂、歌曲、舞蹈、戲劇結合的一種音樂表演。凡符合主題的創意歌舞劇之表演方式皆可。劇本﹙逐字稿﹚不限定任何語言。

二、活動方式:
報名資格:凡是光子都可參加,不限年齡,不分黨派,一分會為一隊伍。
請各分會活動組長填寫報名表,Line至ID:0972887089吳琯珺
報名日期:2017年02月05日截止。
比賽日期:2017年05月14日星期日。
比賽地點:台中活動場地 (另行公告)
表演時間:每隊伍以10分鐘為限(超出時間者,扣除總成績2分)
表演音樂:由總會提供 或 參賽隊伍自行編曲。
編曲方向:以協會現有自行創作之音樂為主體,將之連結後做為串場音樂曲(可動感、可抒情、可搖滾、可讓人流淚的曲風),以不超過總表演時間為主。
協會自行創作音樂有,我感謝你、有光的所在、仰望光、演繹CD六首。
評審方式:由協會幹部評審。
獎勵方式:比賽全程錄音、錄影含講評、成績、名次
主辦單位: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