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聖典電子書 正式發行

光的聖典 電子書正式發行

歷經 317 次編修,於 2017 年農曆新年初三正式釋出正式版,也宣告協會發刊進入電子書時代。
此書現世,是為了方便光子們修行學道能有所遵行,更是提供給世人能更清楚地認識「本體」如何顯發,得永生的神聖法門。
利用行動裝(手機及平板)做為電子書的載具,也讓光子們可以隨時隨地閱讀,精進自已對修行學道的正確思想。

本電子書適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手機、平板電腦及其他電子書載具。
可以使用的版本有 PDF/Mobi/ePub 三種版本,光子們可以自由運用。
如果您不懂如何將電子書裝載在自已的行動裝置上,可以參考後續釋出的教學影片或是請熟悉電腦的朋友協助。

光的聖典電子書入口網址
https://www.gitbook.com/book/obq/the-divine-book-of-light/details

PDF下載網址
https://www.gitbook.com/download/pdf/book/obq/the-divine-book-of-light

Mobi下載網址
https://www.gitbook.com/download/mobi/book/obq/the-divine-book-of-light

ePub下載網址
https://www.gitbook.com/download/epub/book/obq/the-divine-book-of-light

行動裝置建議使用 ePub 版本,可以有目錄直接跳頁/寫下筆記/仿真翻頁的功能喔!

最後感謝
高雄分會 玄光默
高雄分會 玄光罌
台南分會 玄光談
奉獻個人時間,完成本書的電子化工作。

Android 平台電子書安裝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