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能割能捨

〔台北分會 玄光問〕

在參加107年9月30日祖先提昇祈禱會中,感恩宇宙光,又讓我和已逝親人相會;在當下,眼淚不自覺的流下,是感激、感動。此外,隨著年歲的增長,讓我能夠以和平、和氣、和順的心情來處理週遭所面對的事情、事物。在此塵世之中,有許多我們無法以理性視之,然而,看不到、摸不著,卻有「因果」無時不在循環。

有人問世間最困難的事情究竟是什麼?毫無疑問:「認識自己最難」!凡夫因為很難認識自己,才無法主宰自己,也才會妄想,故造出許多不善業。人有其不同因緣際遇,即使命中「定數」也好,但可藉助由後天修為的福德因緣去改變自己的人生。因此,改變命運靠自己,不可能因等待或外求而得。

在宇宙光的能量下,「靜心」、宇宙灌頂是在洗滌全身濁氣,加持能量,聚集能量,運作全身筋脈。當在身心靈講座中演練五體投地時,趴在地上的我,感覺到光的能量繞身,包覆著全身的筋骨,熱熱的很舒服,待起身後,可以感覺流了好多汗,舉手抬足間,更讓我身輕如燕。在此,感恩玄光通的無私,感恩宇宙光的加持。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