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感受福報

〔台北分會 李吳巧美 玄光距〕

我有膝蓋疼痛宿疾已困擾了十幾年,之前嚴重到我連蹲下來都有問題!醫生曾告訴我,因為退化太嚴重,一定要做人工膝關節的手術。因有朋友開刀失敗的前例,故我選擇吃止痛藥來抑制這膝關節疼痛的問題。

一直到去年我吃止痛藥吃到胃潰瘍,無法再吃藥來抑制關節退化的疼痛,甚至疼痛到雙腳水腫無法走路。因此,家人一直鼓勵我,給我信心,說:「我們是光子,是宇宙光的孩子,宇宙光會特別照顧我們。」因此和醫生排定日期做右腳膝關節人工置換手術。當天上午九點準備進開刀房前,我依照了玄光通恩師在身心靈講座中的教導,在開刀前先做懺悔道,對右腳膝關節業障懺悔,更對父母親懺悔,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沒有好好照顧,覺得對不起父母。 進開刀房後,我發了一個願:「願全世界和我一樣需要做關節置換手術的人,全都不用開刀,讓我一個人開刀,讓我一個人承擔就好。 」

感謝宇宙光,整個開刀過程僅歷時約一小時,過程相當的順利。開刀至今已經四個月左右了,右腳膝蓋恢復的很快。現在的我走路自如,甚至能蹲,身為光子的我能有如此大的福報,感恩玄光通,感恩宇宙光。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