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敢於承擔

〔台北分會 邱如春 玄明隨〕

大約從今年的二月開始,右肩一直有個痛點,運用中醫針炙及傳統推拿都有没改善!就這樣過了幾個月,疼痛一天勝過一天,有時晚上會痛到醒,痛到眼淚簌簌而下。於是在七月份時,到某家骨科診所檢查,醫師說是靭帶斷裂(旋轉肌破裂)必須開刀。當時心想:「又沒跌倒怎會這樣!」

因諸多考量,在當下沒接受手術的建議。後來也到台大、北醫看診,醫師都說要開刀。直到遇到一位病友推薦我到某醫院,因為他先生跟我一樣的問題。經幾番瞭解後,決定在該醫院做手術根治,聽從醫師的安排,決定了十月十五日下午手術。在手術台時,我依照身心靈講座中玄光通的開示,發願「所有跟我同樣旋轉肌破裂的病人,讓他們的病都好起來,開刀由我一人承擔。」手術時間由下午4點05分開刀至6點10分,過程相當順利。出院後的第三天,我的手都不會痛,連醫師都說太神奇了,一般人都叫痛只有妳不痛。我知道,是宇宙光的加持,感恩光的慈悲。開刀至今已兩個月了,一切都好,持續在做復健,睡眠也慢慢改善,能睡安眠的覺。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的教導,感恩同敬的幫助,也感恩關心我的同敬、同事、同學,有妳們真好。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