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祖先提升祈禱會的感恩分享

[台東分會  光子葉教授]

三年前某天回到台南,第一次聽到岳父提起他跟隨了一位算命師 鍾前輩去聽了一堂奇妙課程,還帶回來了一張簡介DM,上面分享的因果故事,竟然是我以前成功大學同門學長鄭教授的故事,因此對般若自在門產生了十足的好奇,此後有空就上網閱覽玄光通老師的課程內容,舉凡【姓名學】【因果】等等,我多數都在Youtube上面先看過了,更加驚訝好奇這一位高人 玄光通老師,不需要研讀姓名學、佛經因果律,竟然講課內涵都跟經典闡述內容大致吻合,實在是太厲害了。

2015年的清明祖先提昇祈禱會,台東的光子同敬 林師兄邀請參與盛會,因為我帶領了一個班級的學生前往馬祖本島畢業旅行,錯過了一次的盛會參與。但是此次的畢業旅行,因為我們住到了九百多年前這世間所建立的第一間天后媽祖廟旁旅館,媽祖婆做主帶了我今世最大的冤親債主前來夢中,這是我第一次開啟了因果修道的奧妙頓悟。這一年的六七月份某一天中午,我到台南光殿靜坐,才剛看到牆上的三個光,心頭一陣糾結,才剛剛坐上蒲團不到五分鐘,眼淚崩潰奔流,此情境著實嚇到了我自己,我趕緊退出光殿,到樓下麥當勞點了一杯咖啡,趕快打電話給一位高雄經營旅行社的朋友陳總,簡述神奇感應,陳總竟也好奇飛奔台南,我們在麥當勞喝咖啡分享切磋了若干佛學經典的閱讀感想,過了二三個鐘頭,相約再度一起上去光殿靜坐,不到十分鐘,我又淚崩了……。當天,我們立刻填寫了入會申請表格。更巧的,當天 玄光通老師剛好蒞臨台南光殿上課,我們當天也就順便被 玄光通老師引請了本體。這三年來,因緣際會。無限感恩啊!!!

2015當年度的重陽祖先提昇祈禱會,我很慎重的參加了此一盛會,也邀請了很多我台東班級的學生參加了盛會,會場上,我們很多人都感覺到了被過世親人擁抱而淚流滿面,因此,我的許多位學生加入了般若自在門成了光子,開始了他們另一個修道上課,既要尋求度脫自己,也要度化祖先的學習歷程。

2015年第一次參與重陽祖先提昇祈禱會,我自己強烈的感受到我那枉死的舅舅來到我面前,令我激動落淚不止。祈禱會後,神奇的故事傳來,我的舅媽及表弟們,從南投去到宜蘭嘗試要”觀落陰”,枉死若干年的這位舅舅沒來,卻來了個我外婆的另外一位出世才45日就往生的舅舅的嬰靈。此事驚動了我外婆的家人,並且透過戶政機關查詢日據時期的戶籍謄本,考證了先人生命歷程,也啟動了我外婆家族安頓亡魂、提升嬰靈能量的後續故事。

隔年,再次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又幫助了我自己家族的祖靈能量提昇,祂們透過幾個子孫的腰椎毛病徵兆跡象,暗示明示,讓我又啟動了日據時期戶籍謄本記載與祖先牌位姓名登錄的對照檢視,理出了深埋一百年的親人悲情故事,也在光殿的靜坐懺悔中,得到了強烈的感應印證。透過2017年的祖先提昇祈禱會,我呼請祖先牌位內的曾祖母帶領她的兒子們,隨我前往祈禱會場,受光照明、提昇正能量,化解怨恨抱憾。當天,不管是在家裡的祖先牌位前、還是在祈禱會場功德圓滿之後,祂們都讓我內心悸動、淚流不止,所以我知道祂們受光洗禮得度,化解開了負能量的枷鎖。至此,我的祖父困守了五十多年不肯讓子孫遷移的公墓墳地,終於在2018年得以解脫,祂還自己挑中了位置極佳的廟宇塔位,順順利利的遷居,並皈依了地藏王菩薩。

除了我自己的本家,經由祖先提昇祈禱會的加持,讓祖先能量提昇而受光得渡之外,2018年我又幫我岳父家族那位1869年出生,安葬在澎湖八十多年未被子孫撿骨的纏足貴婦祖母,一經撿骨進塔就幫了各房孫兒再添玄孫,經由日據時期戶籍謄本的記載,解開了她那封鎖了一百多年,被父母公婆要求傳宗接代卻未竟任務的枷鎖……。

祖先能量提昇是祈禱會的神奇力量,實在惠我家族祖先非常之多啊!

感恩 玄光通老師! 感恩 宇宙光!

關鍵字: 玄光通  祖先提昇祈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