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學會開心當志工

[台中分會 王月蜜]

感謝市政府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讓協會志工有機會來參與學習成長,也很高興能到花博為市民和來賓們服務。

107年11月21日當天,來到志工中心時間還很早,自動幫忙掃廁所、排椅子、掃樹葉。整隊前,市政府員工訪問組員和出家師父同敬,他們很好奇,為何師父會來當志工,同時詢問我們的名字和單位。報到後整隊完畢,帶我們至第五區志工中心服務,當天的志工任務是出借輪椅、娃娃車,引導參觀方向及如何搭車、轉乘車;我們必須事先做好功課,才能答得出來,大家都很稱職,把交代的事做得很完善,五個人站一排,見到來賓點頭打招呼,親切的問候。大多數民眾走過,都會多看我們一眼,甚至還有一個女孩子說我好想幫你們拍照耶!我們團隊很精神,大家很好奇我們是哪個單位志工,當下的我很開心。

最後值勤志工中心人員,走到我們面前,九十度鞠躬禮,感謝我們團隊用心參與。

今天大家都把最好、最認真、最親切的部分都表現出來,受市府團隊認同,感恩所有志工付出。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