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花蓮分會 陳生財]

我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已有一段時間,老師常告訴我們要「知行合一」,知道了就要去做,而且要不停的做,就會抓到訣竅,此即熟能生巧,也就是老師常說的「在勤字上開花」。

老師教我們做瑜珈回拉式,雙手雙腳打開,額頭頂地,我覺得好難,我想起熟能生巧這個故事,開始天天拉筋,不到一個月,我的回拉式做成功了,不但額頭能頂到地,而且能夠撐5分鐘以上。再談到瑜珈中的單腳站樁,我剛開始站不到5秒,身體搖搖晃晃,甚至無法做下去,我努力不懈,每天做好幾遍,現在我已經能站5分鐘以上,這真是應驗「熟能生巧,勤字開花」。

老師所說的勤字開花非常好用 ,呼吸、調息、聚量做不順,方法都知道,就是做的次數太少,做的時間不夠,每天不停的做,辛苦一陣子就會非常順,也就會更有信心。這個原則幫助我解決許多問題,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身體健康方面,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任務都迎刃而解。感恩宇宙光的慈悲,感恩玄光通恩師的教誨。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