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分會頭條》:驚爆!重量級巨嬰隱身「歡喜合唱團」!

大家好,我們是來自台北分會的「歡喜合唱團」!

今天,台北分會很榮幸入選並參與第一屆『弘光盃歌唱大賽—總決賽』!為何我們以「歡喜」命名呢?是這樣的!咱們由衷的希望,在讚美宇宙光祂的殊勝之餘,還能帶給所有人「欣鼓舞」、「樂滿滿」的『歡喜心』; 但凡聆聽到「有光的所在」這首歌的朋友們,都能感受到光的慈悲,進而喚醒他們心中的「真善美—本體」。

%e6%ad%a1%e5%96%9c%e5%90%88%e5%94%b1%e5%9c%98〖來自阿拉斯加的大鉛筆〗

其的用途為「馴服棕熊」,因為大熊沒有看過如此巨大的鉛筆,因而對大鉛筆感到無比的敬畏,不由自主地對大鉛筆言聽計從!這樣戲劇化的反應,就連專家也無法對此解釋與說明…

欸!但這到底跟歡喜合唱團有何關係呢?咳,是這樣的,為了幫助合唱團產生對光無比尊敬的心,咱們總指揮便從阿拉斯加進口了這大名鼎鼎的「大鉛筆」!沒~有~錯,就在今天,歡喜合唱團即將為您揭曉其真面目!

除了大鉛筆外,真正的機密在這裏呢,還請您耐心讀下去!

您敢相信嗎!?連「三歲的小北鼻」在耳濡之下,竟然也懂的如何唱「有光的所在」!不要懷疑,是台語版本的唷~這位『超級北鼻』就隱身在歡喜合唱團之中!

但~是,這位重量級巨星常常不是「餓了」就是「睏了」…所以前次的初賽沒有現身給大家看啦,實在是有點難搞,呃不是的,我是說實在是很可愛啦~言歸正傳!究竟,今天這位重量級「超級北鼻」是否上台亮相並高歌—『有光的所在』呢?

來來來!請把本文傳給前後左右的朋友們,一起討論下注吧!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