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使人生重回光彩

[宜蘭分會   吳玟誼]

首先要感謝我丈夫的朋友,她是光子吳同敬,是她邀請我來認識宇宙光。98年時我曾經與我丈夫一同聽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但那時候的我還沒有共鳴,加上丈夫生病,孩子也幼小,每天忙得焦頭爛額,就沒有繼續上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過沒多久丈夫因病去世,生活失去重心讓我感到非常無助,於是我把精神放在工作及孩子身上,但工作中經常遇到挫折,總是覺得自己無能,孩子漸漸長大也有自己的想法,總是跟我唱反調,導致我的想法越來越悲觀。

今年我在整理東西時,突然看見宇宙光的光片及玄光通老師的法相,想起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和吳同敬,於是再次與吳同敬連絡。相隔快十年的時間,又重回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人生突然體悟了很多事,發覺身邊很多事情都是宇宙光能量加持,讓我改變自己的心態,想法也開始樂觀起來。現在孩子學會跟我溝通,我的工作漸漸順利,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本體,感恩我身邊的朋友及貴人,謝謝您們讓我的人生越來越光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讚譽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