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昂首闊步的當花博志工

[台中分會 李寶環]

期待已久的花博志工終於在11月7日成行了,一早起來滿心雀躍,心懷感恩,能有此機緣搭上志工列車。我們排到的是午班11:30,與外子騎車至大慶車站乘區間車前往,沿途還能欣賞到車外的青山綠水,碧海藍天,很快的抵達豐原火車站,步行至第一接駁區,再乘車前往第三區報到,一下車就見到同敬,心中踏實許多。

由同敬引導報到,很快完成手續,工作人員整隊至第五區執勤,服務單位是客服中心,服務項目包括娃娃手推車、輪椅租借、搭車指引、各項服務。同敬們都面帶微笑、態度親切的服務遊客。不時有人問我們是哪個單位?宣揚光的機會來了,同敬們從容的回答:「我們是向心橋慈善會,玄光通老師創立的,上 YouTube搜尋"玄光通"就有老師的身心靈課程,宇宙光台中光殿歡迎您來奉茶。」

回首四年前因髖關骨開刀,拄著拐杖,步履蹣跚,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殊勝功課『懺悔道』,讓如今的我能昂首闊步,當個快樂志工。感恩宇宙光,感恩恩師玄光通的諄諄教導。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